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

【行政院】舉辦2022人權日學術研討會:平等法的國際視野與立法展望

旨: 本處訂於本年12月9日(星期五)舉辦「行政院2022人權日學術研討會:平等法的國際視野與立法展望」,請惠予協助公告、張貼相關資訊,並歡迎貴校學院系所師生同仁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 
明:  
  一、 我國於1970年11月批准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,嗣後陸續將兩公約、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、兒童權利公約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等核心人權公約國內法化,各該公約均揭櫫「平等與不歧視」之國家義務,本處為使各界了解國際人權之趨勢及拓展對平等法的國際視野,謹訂於2022年國際人權日之際,以「平等法的國際視野與立法展望」為主軸舉辦本次學術研討會。
  二、 本學術研討會相關資訊及報名方式說明如下:
     (一)時間:本年12月9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
     (二)地點: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B1。
     (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)
     (三)會議形式:實體及線上會議併行。
     (四)報名方式:請於本年11月27日前至本學術研討會網站(https://ey2022hrd.tw)完成報名作業,實體及線上報名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報名成功後會以電子郵件通知,並於會議前一週寄送行前通知及線上會議連結等相關資訊。
     (五)會議相關資訊請參閱本學術研討會網站(https://ey2022hrd.tw);報名網站操作問題請洽(02)2766-5367分機11 唐先生。
  三、 檢送本學術研討會議程及宣傳海報各1份,請惠予協助宣傳周知。

 

備註:如需附件請洽財經法律系系辦公室。

瀏覽數:

財經法律系主任的話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刑法篇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民法篇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智財權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