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

112學年度財經法律系校外實習(109級)

112學年度校外實習修課規定

一、 109級於112學年度修全學年校外實習的日四技學生,校外實習以18學分為上限,所修18學分不可抵免課程。日大三的同學在三下結束時達110學分(畢業學分為128學分)

二、全年校外實習,除了校外實習外,不修其他課程,始得減免雜費。

參加資格

  • 參加者以已修畢110學分以上之同學為原則,必修課程無重補修。

 

112學年度財經法律系校外實習申請

1.教師開發、學生推薦實習廠商,請於112/05/04(四)前上傳繳交「1實習合作機構評估表」、「2校外實習機構申請表」及「經濟部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」紙本(所有表格請以電腦Key in後印出),缺件資料及資料不符合者,退件不受理申請。

2. 實習機構經學校審查通過後繳交:「3校外實習家長同意書」「4校外實習學生基本資料表」及「5實習合約書及個別實習計畫」等電子檔(所有表格請以電腦Key in後印出),下表申請資料印出紙本後,一星期內繳交上傳及繳交紙本送系辦(請提早準備好),缺件資料及資料不符合者,退件不受理申請。

3. 實習工作性質必須與財法科系有相關性才可申請實習。

4. 提出實習申請後,由系上安排評估老師,評估老師需親自至公司評估,評估後需經本系實習會審議後送校實習中心會議審議。

表序號

實習申請繳交資料 (第一階段)

111/05/04(四)前繳交

說明

1

【112學年度】112學年度實習合作機構評估表

1.電子檔Word上傳

2.紙本1份

1.評估表由系上老師親自至實習機構評估。

2.請下載財法系網頁公告版本

3.評估表要達80分以上才合格

4.有薪資實習:公司一定要依勞基法幫同學保勞保,學校不會再另外投保學生保險。

2

【112學年度】僑光科技大學實習中心會議校外實習機構申請表

1.電子檔Excel上傳

2.紙本1份

請下載財法系網頁公告版本

3

經濟部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(查詢統一編號、公司負責人、公司產業別)

請列印紙本https://findbiz.nat.gov.tw/fts/query/QueryBar/queryInit.do

紙本1份

 

 

表序號

實習申請繳交資料  (第二階段)

實習中心會議通過後一星期內繳交

(統一請導師公告班級Line群組,此網頁同步更新日期,請留意)

說明

3

【112學年度】僑光科技大學學生校外實習家長同意書

紙本1份

經家長同意簽名

4

【112學年度】校外實習學生基本資料表

1.電子檔Excel上傳

2.紙本1份

1.電子檔Excel上傳、

2.紙本

請下載財法系網頁公告版本

5

 

5.【112學年度】實習計畫合約書_僱傭關係版本(國內)11203修訂

合約書中有「ooo」請輸入正確資料並刪除「ooo」,不可出現oooo,合約書填寫完後,請務必排版整齊。

1. 合約書及個別實習計畫Word電子檔上傳

2.合約書及個別實習計畫紙本2份

3.合約書及個別實習計畫紙本2份印出後,請公司蓋大小章(公司章及負責人印章)用印完成

1.合約書、個別實習計畫乙式2份,限電腦key in印出,不可修正塗改,並請公司蓋大小章

2.校外實習以18學分為上限

3.實習合約實習期間112/9/1~113/5/31 

4.實習9個月以上,時數1440以上

5.實習機構有提供薪資,公司於實習學生報到時,應即辦理勞工保險、健保及勞工退休金提繳。(實習中需提供投保證明)

6.合約請公司先行用印蓋大小章

7.個別實習計畫請公司填寫完成後上傳Word檔後列印紙本請「學生親簽」及「業界輔導老師親簽」,學校輔導老師由學校安排,請先空白,不用簽名。

 

實習中

一、參與校外實習同學需準時繳交「校外實習報告」。

二、相關表格請見下方 6.【112學年度】校外實習課程成果報告

三、僑光科技大學校外實習報告 (學年實習上學期繳交1次、下學期繳交1次),並須提供實習期間投保證明,並於各學期期末考周完成上傳。

瀏覽數:

112校外實習申請第一階段(表1.2)112/05/04(四)前

請使用電腦上傳檔案,勿使用手機上傳。每人限上傳一次檔案,請確認檔案無誤後再上傳。
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請注意!!

出現以下訊息表示上傳成功:您的資料已經提交成功,感謝您的支持

112實習申請第二階段(表4.5.6)

請使用電腦上傳檔案,勿使用手機上傳。每人限上傳一次檔案,請確認檔案無誤後再上傳。


Excel檔
word檔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確認資料無誤,請按「送出」->要再按「確認資料」

請注意!!

出現以下訊息表示上傳成功:您的資料已經提交成功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