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

國立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TPP及跨國經貿法律研究中心與陽明大學藥物科學院共同主辦「2021衛生法律與政策年度研討會」

明:

 

 

一、

近年包括食品及醫藥安全、慢性及非傳染疾病防治、全民健保,甚至是病毒的蔓延,無論是常態性或構成緊急危難,都在考驗管制及政策執行的完備與效能。本次研討會以「新冠疫情與法制創新與建構」為主題,徵求包括主題論文和一般公衛法論文(詳如徵稿海報),共同為擘畫完善的衛生健康法律與政策而集思廣益;包含理論探索、法制比較,及提出具體可行之興革建議,歡迎個人賜稿或組成共同場次發表。

 

二、

研討會重要時程:

 

  

(一)摘要截稿日:2020年11月15日,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2021healthlaw@gmail.com

 

  

(二)初審結果以E-mail方式通知。

 

  

(三)論文全文含註釋15,000字以上,全文截稿日:2021年4月6日。

 

  

(四)全文審查結果通知:2021年4月15日。

 

  

(五)研討會預定舉辦日:2021年5月13-14日。

 

三、

活動聯絡人:鄭小姐,電子信箱:2021healthlaw@gmail.com。

瀏覽數:

財經法律系主任的話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刑法篇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民法篇

財經法律怎麼學!!智財權篇